2019.02.27 -- 第18屆第9次理監事會


• 時間:108年2月27日
 
本會第18屆第9次理監事會,應陳前理事長福森的盛情邀約,龔理事長帶領大家走出戶外,來了一趟礁溪之旅。行程由兩位理事長精心安排,分打球和健行兩組。
 
林美石磐歩道健走,時而階梯時而平坡,樹蔭和流水,看起來大家的體能都很不錯,約一個小時就走完歩道,中午在年年小館用餐,聽說店家把最好的料理都搬上桌了。
 
午後來到龍潭湖風景區,顧常務理事正乾介紹導覽人員帶大家參觀。接著沿龍潭湖歩道邊欣賞美麗風景邊餵魚,享受難得的休閒時光。
 
結束龍潭湖行程,來到陳前理事長福森位於礁溪的別墅開會,會中報告了近三個月本會的會務工作及財務收支情形,會後餐敘由陳前理事長設宴帝堡瓦罐煨湯館,酒足飯飽後,晚上八點左右回程台北,結束健康又值得回憶的一天。
 
本次活動感謝龔理事長建榮贊助一日遊覽車資、旅遊平安險、年年小館兩桌豐盛午餐、雲林農會台農九號好吃的花生;顧常務理事正乾贈送的伴手禮~~蔬果洗潔劑和手工香皂;陳顧問福森熱忱的安排招待,提供會議場地和高檔的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