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0 -- 第18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


• 時間:107年3月30日下午5時10分
• 地點:康華大飯店一樓會議廳


本會第18屆第2次會代表大會於3月30日下午5時10分假康華大飯店一樓會議廳召開,大會代表四十四位,出席四十一位,大會主席龔理事長建榮在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大會代表們在百忙中撥冗出席。時間過的很快,一年又過去了,祝福大家事事順心、鴻圖大展。 

大會首先由許常務理事庭禎做會務報告,顧常務理事正乾做財務報告,李常務事諺德做監事會監察報告。討論提案通過了本會106年度工作報告和決算、107年度工作計劃和預算案,並討論了裕隆香料化學有限公司張恆源先生有關目前政府在化粧品與工業製品所使用的動植物油和蠟等一般工業用油脂規範,應予檢討修正的提案,決議請提案人提供一份書面資料,由本會向工業局及國貿局等相關主管機關轉建。

會議結束,特別商請三通國際法律事所總顧問陳忠富律師主講勞基法二休後企業經營者因應之道,談<企業經營+勞資關係+勞動檢查>,陳律師精闢幽默的演講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會後餐敘席設康華大飯店B1麒麟廳,餐敘在歡樂的歌聲中結束。


在此感謝

台北市商業會  王理事長  應傑致贈盆花
本會顧問   吳盧亮先生、周正村先生、梁世豪先生  蒞會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