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 100年度會員健行暨資深優良員工表揚活動


• 時間:100年5月7日
• 健行路線:淡水捷運紅樹林站至漁人碼頭。


今年度會員健行活動,經陳理事長與聯誼委員們事先勘察路線後,決定由淡水捷運紅樹林站後方,沿歩道歩行至淡水站(約40分鐘),有意願者,可繼續沿歩道前行,亦可在淡水站轉搭指南客運836、紅26路公車至漁人碼頭海龍王深海魚餐廳餐敘。

早上七點多,理事長與聯誼委員們陸續到達集合地點做準備工作,八點多會員陸續抵達,在理監事的指引協助下,報到領取毛巾和雨衣後就各自出發。

中午11點開始播放由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台北營運處勞安室主任林茂城博士提供的法鼓八式動禪健身光碟。

11點半餐敘活動正式開始,首先理事長致詞表示,本會舉辦這個健行活動,已經有很多年的歷史了,主要是藉這個活動,鼓勵大家走到戶外,把煩心的事情丟在一邊,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也藉著這個場合,讓會員朋友們能有些互動。原本計劃在活動一開始時,邀請中華電信台北營運處勞安室主任,也是中華太極棒運動氣功協會秘書長林茂城博士來演講有關健康養身方面的常識,結果不巧林博士已另有行程,所以時間上趕不過來,但是林博士還是很熱心的提供我們法鼓山的「法鼓八式動禪」光碟,希望影片裡的簡單的動作能對大家有所幫助。更感謝本會顧問、諮委、理監事們大力贊助摸彩獎金,出錢出力。

接著頒發會員資深優良員工獎項,受獎者計十六人。頒獎完開始摸彩,總計有130多個獎項,頭獎是理事長提供的壹萬元獎金,由裕煒公司的員工抽到,活動在熱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在此感謝

台北市政社會局 江綺雯局長
台北市商業會 王令麟理事長
本會顧問、諮詢委員
許振聲先生 許介白先生 許博偉先生 吳盧亮先生
周正村先生 吳國輝先生 梁世豪先生 吳盧彬先生
周水岸先生 林文鐵先生 曾茂正先生
永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吳盧檉漢先生
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台北榮運處勞安室主任 林茂城博士
本會理事長 陳光宇先生暨全體理監事 

 
贊助摸彩獎金、獎品

 

 

► 摸彩獎品一覽表--【下載】

 

100年度會員資優良員工表揚名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