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 第16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


• 時間:100年2月24日(星期四)下午四時正
• 地點:錦華大飯店(台北市新生北路2段28號2樓)


本會第16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於今(100)年2月24日下午4時正假錦華大飯店召開,大會主席梁理事長致詞時表示,時間過的很快,自接任理事長以來,匆匆的就已過了三個年頭,感謝理監事的通力合作,讓會務工作都能順利推展,並得到台北市政府社會局99年度台北市工商暨自由職業團體評鑑優等獎,為三年任期會務工作劃下完美的句點。

本會自民國40年成立以來,在創會理事長蔡萬春先生及歷屆理事長的領導下,奠定了優良傳統,今天交棒下去,期望新團隊能將本會的優良傳統繼續發揚光大,為會員竭誠服務,爭取同業最大福祉。

本次大會出席的貴賓有:|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科員 陳宮美小姐
台北市商業會副總幹事 李培生先生
台灣省化工原料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 吳東海先生
台灣省化工原料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副理事長 劉榮基先生
台灣省化工原料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常務理事 廖學國先生
台灣省化工原料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顧問 葉湝斌先生
台北縣化工原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陳文輝先生
桃園縣化工原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郭國鐘先生
桃園縣化工原料商業同業公會前理事長 歐註先生
桃園縣化工原料商業同業公會常務理事 呂芳武先生
桃園縣化工原料商業同業公會常務理事 巫秀朋先生
台中市化工原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 張曾成先生
台中縣化工原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羅宏明先生
台中縣化工原料商業同業公會常務監事 林崇億先生
彰化縣化工原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李聰賢先生
本會顧問:許振聲先生、許介白先生、許博偉先生、吳盧亮先生、林文鐵先生


會中討論提案通過本會99年度工作報告及決算、100年度工作計劃及預算。

討論事項後舉行選舉,順利選出本會第16屆理事十五位、監事五位,隨即召開第16屆第1次理監事會,選舉常務理、監事及理事長。

陳光宇先生在理事們的支持下,當選第16屆理事長。由新任常務監事周政宏先生監交,從第15屆梁理事長手中接下印信。

梁理事長致詞表示,首先恭喜陳光宇先生當選本會第16屆理事長。在三年多任期中,感謝全體會員及理監事會的伙伴們大力支持及協助,會務工作都能圓滿順利完成。相信新的理、監事團隊在陳理事長的率領下,會務工作必能順利圓滿達成。

新任陳理事長致詞,感謝各位先進同業代表的抬愛,深知接下理事長職務之責任重大,誠如梁理事長所說,本會在歷屆理事長及前輩先進努力打拼下,已奠定了優良的傳統,個人力量有限,未來三年懇請全體會員繼續鼎力支持,理監事團隊通力合作,必承襲本會優良傳統,全力以赴,為會員同業服務,並期同業先進不吝賜教,時賜南針。

會後卡拉ok餐敘,大會在歡愉的氛圍中結束。